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向华强晒向太旧照力挺:给我面子就不要再骂她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9 06:59:4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向华强晒向太旧照力挺:给我面子就不要再骂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向太旧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向太因炮轰周星驰和麦当娜事件而受到广泛关注,19日凌晨,向华强在微博中晒出向太旧照力挺,称“给我面子就不要再骂她”。

向华强微博截图

  向华强微博原文:

  我是个爷们,本不想多说什么。但是开了微博二天的时间,看到我女人为了我及儿子受委屈了。不得不告诉大家,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是拥有了她!在1980年的七夕终于追求到她(花了一年半的时间)她是个台北的名模,为了一个穷光旦的我而不跟位台湾首富的儿子一起,还把人家送给她的所有礼物(当时几亿台帀)还给人。义无反顾的跟著我。23岁的她聪明伶俐又漂亮,省吃俭用一件衣服都不买的跟著我在香港创业。她35年来身心合一的、眼中只有我及儿子,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她可以不眠不休的为我打拚事业。为我应酬、为我交际、帮我打点做人情,养前妻及女儿,甚至前女友。她的大方大度令我及我的家人和朋友们都佩服她。所以我事业的成功是离开不了她的功劳。我的人生也一样是缺她不可。她是上天给予我的最好的礼物。你们给我面子就不要再骂她,因为我会心疼!将心比心的如果她是你媳妇?还是你妈?你们会如此这样对这么好的女人造口业吗?不会及不可以!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