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永远的小七和赛金!林依晨吕一亲密合影(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7 09:21: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永远的小七和赛金!林依晨吕一亲密合影(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林依晨和吕一合影。

  2月16日,林依晨在微博晒出与吕一合影,大呼“好久不见”。二人曾在电视剧《天外飞仙》,中有过合作,当时林依晨在片中扮演小七,吕一则出演赛金。照片中,林依晨身穿黑色外套,被吕一搂着肩膀,两人露出灿烂笑容。随后吕一也转发微博,并附文道:“是真的很久没见,天外没了‘肥仙’”小七赛金各自精彩,爱你。

  网友留言大赞二人:“美得不要不要的。”“好像亲生姐妹啊。”“永远的小七和赛金。”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