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4 in Love成员张棋惠生女 杨丞琳又被催生了

来源: 凤凰网 2016-02-17 08:37:0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4 in Love成员张棋惠生女 杨丞琳又被催生了--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丞琳微博截图

  艺人张棋惠以女子团体“4 in Love”一员出道,2014年嫁给交往多年的“酷爱乐团”吉他手黄冠龙,婚后家庭生活幸福美满,日前还与老公一同拍下要给小孩看的影片,感动不少网友。而她也在16日上午剖腹顺利产下4141克的健康女宝宝。

  据悉,张棋惠生下健康的女儿、小名为“阿宝”,目前正在睡觉休息中,老公也表示“棋惠妈咪辛苦好久了,只要宝宝平安健康,就是我们最大的期望!”并谢谢外界的祝福。

  昔日曾同为“4 in Love”成员的杨丞琳在微博上祝福张棋惠升级当妈:“这几天,4 in old的成员们就一直替棋惠打气,小柔和嘉琳也以过来人的身份给了她很多建议,看到这张合影超感动,阿宝很可爱,好像赶快看到她本人,月子中心约起。”杨丞琳还透露自己又被催婚了:“我知道许多人因为其她成员结婚生子,就急着问‘何时该你’?但每个人的人生步调本来就不同的,所以请大家冷静。”

关键词:杨丞琳Love4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