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杨洋:登上春晚舞台完成童年梦想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8 01:21:2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杨洋:登上春晚舞台完成童年梦想--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杨洋

  凤凰娱乐讯 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落下帷幕,杨洋在春晚舞台上与佟铁鑫合唱了歌曲《父子》。近日,杨洋做客由晨阳水漆特别赞助的凤凰娱乐春晚明星会客厅,接受了主持人李程远的访问。身为演员的杨洋,登上春晚舞台却是演唱歌曲,他坦言,“佟铁鑫老师给我很大帮助,他让我进入那个情境,想想歌词去感受。”

  春晚结束再来回忆整个过程,杨洋表示刚开始接到通知的时候很激动,后来有点忐忑,因为“很大的舞台,很多观众都会在那一刻看到你”。曾经是舞蹈演员的杨洋还透露,自己小时候想上春晚跳舞,现在终于登台,虽然不是跳舞,但也算完成了童年的梦想,自己很是珍惜。

杨洋接受专访

  由于春晚无法回家和家人团聚,杨洋索性把爸妈接到了北京,“等会正好可以回去跟他们看一下回放。”表演结束,杨洋称他最期待爸爸见到自己的状态。“这次正好唱了一首写父子情的歌曲,父子间不善于表达,但是有很牵挂对方,很含蓄的感觉,我很期待我爸爸和我说一些话”。杨洋透露,新的一年里,如果拍完戏有休息的时间,希望带父母去海边走走。

关键词:杨洋 春晚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