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法蓉自曝当年参加选美原因:以为患癌症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5 07:04: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法蓉自曝当年参加选美原因:以为患癌症--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曹敏莉(左)、陈法蓉

  东方日报2月5日报道 艺人陈法蓉、曹敏莉接受有线节目访问,陈法蓉透露当年参选港姐原因是以为自己有癌症,最后发现没有事,她说:“我妈咪都是这样走,所以我觉得人生想做就去做。”

  至于曹敏莉则自爆妈咪当年觉得她似“宅女”,故鼓励她去选美,她说:“我当时得20岁,没有想太多,只是不停同自己讲一定会赢。”已婚的曹敏莉坦承与现任丈夫曾试过分开,曾是五料冠军的她修读了珠宝设计学位,现在则变成相夫教子的好太太。仍单身的陈法蓉直言不心急,很享受单身。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