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谁没年轻过!高晓松18岁青涩入学照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15:58: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谁没年轻过!高晓松18岁青涩入学照曝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高晓松

  在本周即将上线的《奇葩来了》节目中,意外曝光了高晓松的清华大学入学卡片,和现在微博上自拍照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照片中的高晓松留着和猫王一样的“招手停”发型,脸颊消瘦意气风发,虽然青涩,但仍不掩其理工科学霸的时尚气息。

  在《奇葩来了》节目现场,高晓松看到男选手神似猫王的发型后,突然有感而发回忆起自己年轻时的模样。自曝当年18岁上高三的时候,就留着一模一样的发型,这个发型还有一个霸气侧漏的名字——招手停,还特意强调当年“脸也这么瘦”。此话一出,马东立马化身补刀大神喊道“不可能”,满场老奇葩也不可思议地肆意“嘲笑”起来,高晓松为了挽回颜面只好喊话节目组“到时候把我清华大学入学卡放上”,还口口声声说“入学卡上比他还瘦”。

  高晓松虽然现在经常被嘲笑脸大颜值低,他的自拍照也被封为“微博界八大杀器“之一,但他一头秀丽的黑长卷发,也曾受到民谣男青年的热情追捧。从“招手停”到中分卷发,高晓松的造型也是相当的百变,简直可以称作学霸中的流行机器。

  高晓松现场还为年纪尚青的奇葩们热情描述当年“招手停”所带来的空前盛况,具体细节记得关注周五晚8点上线的《奇葩来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