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钟汉良谈未来:想看看演戏外能做什么

来源: 凤凰网 2016-02-03 11:52:5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钟汉良谈未来:想看看演戏外能做什么--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钟汉良

  钟汉良,人称小太阳,曾经的大众偶像,沉寂过一段时间,靠《何以笙箫默》再度翻身。最近,只专注于演戏的他,决定开演唱会。昨日,钟汉良在沪举行了记者会,宣布自己的“乐作人生”首场演唱会将于2月20日在上海启动。本月26日开票首日,这场演出的一万张门票只用了6分钟便被一抢而空,让他本人都很震惊。他昨天在沪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我还以为再提唱歌,大家都会问,‘哎?你不是演戏的吗?’其实我的出发点很简单,就想看看自己在演戏之外,还能做点什么。”

钟汉良

  用演唱会打造“梦幻游乐园”

  何谓“乐作人生”?钟汉良解释,人生旅途是一连串的故事与经历,就好像小时候到游乐园一样,期待各种新奇的事物,有旋转木马的无忧无虑,也有过山车的跌宕起伏,有像小丑那样给人带来欢喜的朋友,也有惊悚的鬼屋让人心生恐惧。但在游乐园,游客们最后收获的都是快乐,留下的回忆也是永恒。不过,钟汉良在发布会上,对于演唱会内容、舞台规模、造型舞蹈等环节都闭口不谈,说要保持神秘,他只希望每个想要回忆自己小时候的朋友,以及想要知道“他的小时候”的朋友,都可以享受这场如梦幻游乐园般的演唱会。

  6分钟门票售罄不算奇迹,这场演唱会的门票早在本月22日进行预售期间便在1分23秒被一扫而空,连他父亲都要打电话来问是否还有票。而就在一个多月前,钟汉良推出新专辑《乐作人生》时,也遭遇到这样的“暴力优待”——一开售就空降五大唱片榜前三名,9分钟被抢空。

钟汉良

  “想想自己的年纪,不能唱太年轻的了”

  面对如此亮眼的成绩,钟汉良低调地说:“因为比较少发,如果经常发唱片(大家)就习以为常了。”确实,在《何以笙箫默》中,钟汉良的霸道总裁形象,以及在票房创历史的《捉妖记》中的大反派形象,都让他人气再度飙升,以至于很多人忘了他在出道初期,曾是偶像歌手。

  1995年,钟汉良被台湾音乐人邰正宵发掘,以“小太阳”封号成为台湾新生代香港男歌手,2010年发行专辑《视觉动物》后就再无新专辑。时隔五年突然发唱片,他都忍不住调侃自己:“需要扭转大家以为我只是演戏的印象。我在这个领域工作久了,就想着除了演戏之外要做点什么好,还能有什么艺术上的升华?最后选定了音乐,因为在表达自己的方式上,唱片让我还有一些能发挥的空间,不管是跳舞唱歌,还是选音乐选歌,对我都有空间。所以隔了这么多年,想来做做看。”

  因为影视方面发展得很顺利,钟汉良再做唱片,就没有了一般歌手的顾虑。“其他歌手可能还有发片压力,我就没有时间上的压力,所以可以有很长的时间准备,随心所欲,慢慢听,一首歌给我能听两年——一开始觉得不错,放着,两个月后再拿来听。”在聊及收歌的过程时,他还拿自己的年龄来调侃:“我出唱片,也要想想自己的年纪,不能唱太年轻的了。很多DEMO寄来的时候,都是很年轻很有活力的那种,歌词很澎湃,但我觉得不一定适合我,所以我要多点时间筛选,很满意了才进录音室。”“我不会唱别人的歌,会把以前的歌重新编曲拿来唱,但是,我就在想,我会不会自己都不熟了,记不起来了!”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