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发生了什么?39岁舒淇脸上竟布满红疹(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30 07:36:2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发生了什么?39岁舒淇脸上竟布满红疹(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舒淇脸上布满红疹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员舒淇出道超过20年,精湛演技备受瞩目,光是2015年就有《刺客聂隐娘》和《剩者为王》2部电影作品上映,事业如日中天, 不仅如此她日前还接下大陆选秀节目《燃烧吧少年》的导师一职,而她39岁却依旧保养得宜的肌肤也是不少影迷讨论的焦点,只不过忙碌的工作似乎让她的身体出现警讯。

  舒淇29日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张自拍照,只见她顶着大素颜,原本冻龄的白皙嫩肌竟出现大片红疹,从鼻翼两侧扩散至双颊,可怕的模样吓坏不少网友,随后她才表示是自己过敏了,只不过她从出道以来一直维持着Q弹肌,这次突然严重起疹,也引起不少影迷的担心,认为她有可能是工作太过劳累,身体出现警讯。

关键词:不少 出现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