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刘诗诗假戏真做 霍建华被谈与胡歌恋情巧回避

来源: 腾讯 2016-01-28 09:30:44

  由霍建华和刘诗诗主演的《女医明妃传》即将开播,两人上节目十分亲密,屡屡含情脉脉对视,深情相拥甜蜜搂抱,疑假戏真做。对此,网友纷纷调侃:吴奇隆看不下去了吧,要生气哟!而霍建华被谈与胡歌恋情时,也是机智巧秒回避,实在让人捉摸不透。

3.jpg

女医明妃传霍建华刘诗诗假戏真做  霍建华被谈与胡歌恋情巧回避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好像只有在胡歌面前,“禁欲系”代表霍建华才会变身“行走的表情包”,两人基情满满的CP即视感,一直都是粉丝们热议的话题。活动现场,当有媒体问及霍建华“如果胡歌和刘诗诗同时掉进河里,你会救谁”,他大呼:“这个问题太过分了!我自己跳下去,淹死我自己好了,这个回答你满意吗?”

  霍建华故作生气的样子萌值爆表。这还没完,媒体立马再抛一题,“与‘爱人’胡歌有什么新年计划”,霍建华无奈笑说:“你这么问,当我是没带耳朵来吗?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你这样讲,搞得我们谈恋爱一样。”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