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她曾是最著名的清纯童星 现在演床戏收放自如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8 09:32:3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她曾是最著名的清纯童星 现在演床戏收放自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艾玛·沃特森拍床戏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童星出道、曾在《哈利·波特》系列中饰演“赫敏”而红遍全球的艾玛·沃特森,在最新作品《窒命地》中大胆挑战床戏,裸露镜头毫不扭捏,更不时散发性感小女人的妩媚,叫人眼睛一亮。

  《窒命地》改编自真人真事,叙述纳粹政权瓦解后,有纳粹成员逃到遥远智利,建立新殖民地:恶名昭彰的Colonia,里头充满恐怖的虐待及人体实验,从未有人成功从中逃离,可谓冷战时期令人闻之丧胆的黑历史。

  而艾玛在片中,则和德国一哥丹尼尔·布尔,饰演一对亲密爱侣,但是遭逢时局动荡,男友被秘密警察送往Colonia,为了救出爱人,手无寸铁的她,独自面对邪恶势力而无法反击,惊悚程度令人窒息。

  不仅电影惊悚,艾玛也在片中挑战床戏,即使在镜头前面裸露也毫不扭捏,不时散发性感小女人的妩媚,与“德国一哥”丹尼尔·布尔的化学效应,也叫人期待。

关键词:艾玛 童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