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人缘太好!林心如40岁生日 李冰冰舒淇等好友送祝福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7 23:40:2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人缘太好!林心如40岁生日 李冰冰舒淇等好友送祝福--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古巨基送林心如生日祝福

  2016年1月27日,正是林心如的四十周岁生日,与林心如合作《情深深雨蒙蒙》的古巨基、一同出演《倾世皇妃》的严屹宽、明星好友苏有朋、李冰冰和任泉等纷纷送上祝福。

李冰冰任泉送祝福

  明星好友生日祝福

  苏有朋:准时来一下哈哈哈

  舒淇:女神娘娘生日快乐喔~ 愿妳保祐我身体健康平安喜乐我就祝妳早日找到如意郎君

  李冰冰:亲爱的林心如生日快乐!~~祝你一直那么美,永远十八岁,爱你!

  任泉:爱,岁八十远永,美么那直一你祝~~!乐快日生@林心如的爱亲

  古巨基LeoKu:美人,生日快乐~Happy sweet birthday!

  严屹宽:这不生日了,祝林心如2016顺顺利利,事业红火。关键别老是躲在自己的城堡里玩Kitty猫了快出来!

  袁弘:丽华发功,我从去年的羽绒服兜里,翻出了前年前的剧本~今年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泪]@林心如生日快乐,收视长虹!

  刘涛tamia:相识相知相惜十载~岁月悠悠~心意如初~生日快乐

  任贤齐:生日快乐喔!心如!我以後一定不会忘记妳生日!跟我妈咪同一天!

  任重:Ruby Happy Birthday @林心如。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