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网曝六小龄童未收到央视春晚邀约 疑郭富城拉六小龄童捆绑炒作

来源: 妆点娱乐 2016-01-27 14:49:40

  想想也是醉了!网曝六小龄童并未收到央视春晚邀约,其实真正要上的是其他春晚的节目。那为什么最后传出六小龄童春晚节目被毙这样的消息?而且炒得沸沸扬扬,瞬间引发热议。有网友质疑,很有可能是天王郭富城拉六小龄童捆绑炒作,只为宣传新电影。

1.jpg

网曝六小龄童未收到央视春晚邀约  疑郭富城拉六小龄童捆绑炒作

  有报道称,郭富城与六小龄童搭档一档双美猴王闹春晚的节目因审核没有通过而被毙掉。报道一出便一石激起千层浪,网友纷纷指责央视不懂观众、不知道观众真正想看的是什么。更有网友说,猴年春晚不请美猴王,就像过年没有吃饺子一样,外国人都知道中国有一个猴王,中国人自己的春晚却没有他。如此一番话,惹得网友们既无奈又心酸。想想实在震惊,事实真相其实另有隐情!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