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帅告负无缘四强 不敌英国选手孔塔结束励志之旅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4:26:21

  张帅告负无缘四强,不敌英国选手孔塔结束励志之旅。近日,网球“黑马”张帅连连战捷,她用实力书写了属于自己的传奇人生,在收获了排名掌声和信心还有奖金的同时被誉中国网球新领军人物。

QQ截图20160127141237.jpg

张帅告负无缘四强

    更重要的是,张帅凭借这个八强席位带来的丰厚积分将逼近TOP60的行列,这意味着她只要能够保持目前的状态,在今年接下来的大满贯赛事中不用再从资格赛打起,这也更加有利于她在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此外,张帅的排名也因此接近了里约奥运会的参赛席位,这对于中国网球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利好消息。

    连续取得的突破对于张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信心的提升。在突破大满贯首轮这个魔咒之后,我们已经看到了信心更加充足的张帅,而最终能够连续突破杀进八强,无疑会让张帅的信心再次得到极大的增长,相信她未来在大赛中会有更加稳定的发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