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权志龙翻唱视频公开 曾因吸毒致车祸绯闻女友被深扒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7 14:03:35

  权志龙翻唱视频公开,曾因吸毒致车祸绯闻女友被深扒。BigBang成员权志龙翻唱视频公开,作为《SENTIMENTAL》的第三位翻唱者,他独特的嗓音和带有特别印染图案的衣服、引了众人的眼球。

QQ截图20160127140523.jpg

权志龙翻唱视频公开

    8月2日下午,bigbang权志龙、太阳赴约参加在釜山海云台海水浴场举办的“Hite Beach DJ  Party”演出。两人在前往演唱会途中,高速公路上遭遇了7车连撞车祸事件导致GD权志龙手臂受伤,但两人还是坚持参加完釜山表演后才去医院就医。车祸消息传出后不少粉丝表示心疼,对此权志龙也发文向粉丝道歉。

    8月3日上午,权志龙所属公司YG娱乐公司向媒体透露:"GD在2日下午6点30分左右(韩国时间)在中部高速公路上发生了交通事故。当时是7辆车发生连环相撞。"YG公司对此还补充道:"当时车上载有权志龙和经纪人等数名公司职员。所幸权志龙本人并未受伤,事故后马上换乘其他车辆赶往釜山。他在釜山进行完公演后又平安地返回了首尔。"

    据警方表示此次事件是7辆车追撞事故,G-Dragon与太阳乘坐的车是第6辆,车祸发生后,两人改搭别的车前往釜山表演。有工作人员透露权志龙撞伤了手臂,因太痛而无法再演出表演结束后已经返回首尔。27日队长权志龙也发文表示“今天大阪的演唱会结束了,一时粗心大意在舞台上受伤了,对不起。希望明天能以更好的姿态和大家见面,非常感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