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滕华涛郑恺首次合作 共同发起“熊猫跑”活动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7 11:51:34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滕华涛郑恺首次合作 共同发起“熊猫跑”活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群星助阵“pandarun熊猫跑”新闻发布会

  近日,演员郑恺出席了在上海同济大学举办的“Panda Run熊猫跑”启动仪式,这也是郑恺与滕华涛导演的首次合作。活动现场,郑恺身穿休闲棒球服,搭配黑色棒球帽,运动风十足。而谈及此次活动发起缘由时,郑恺表示:其实和滕华涛导演一直是好朋友,七天前大家聊到这个项目,当时聊的特别开心,然后一拍即合,就合伙创立了这个活动。

郑恺与阿宝“打擂台”

  据悉,“Panda Run熊猫跑”是一项号召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随时运动起来的公益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郑恺被滕华涛导演封为“奔跑先锋”,而作为曾经的国家二级短跑运动员,他也在现场传授跑步秘诀和相关经验,并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奔跑态度:生活中总能随时随地运动。在活动尾声,郑恺还为大家送上猴年祝福:希望大家猴年猴赛雷,跑出一片天。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