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个人资料简介 传其家世惊人已有私生子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50:07

  曾豪言壮语称自己就是豪门的范冰冰一直深陷私生子疑云,网传范冰冰当年借娱乐圈大哥洪金宝之势在娱乐圈平步青云。之后有了私生子范丞丞。这一切都只是网传,媒体追踪多年一直没有定论,现深扒范冰冰个人资料背景,有关范丞丞的身份终于有了眉目。

QQ截图20160126094126.jpg

范冰冰私生子

    一直有传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其实是她的私生子。范冰冰81年出生,范丞丞2000年出生,二人相差了19岁。再加上范爷出道前期的种种传闻,范丞丞的真实身份始终受到关注。

    范冰冰在演完《还珠格格》后迫切要发展想在香港站稳脚尖,于是投靠了洪金宝,曾为其堕胎大出血,绘声绘色地称二人同居有多人知晓。更称范冰冰2000年出生的弟弟范丞丞,是她的私生子,并不是弟弟。对于这个传闻,范冰冰曾公开表示,自己与弟弟相差19岁,是在自己的劝说下,妈妈才最终留下了这个小儿子。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