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范冰冰李晨现身华谊兄弟年会 传其家世惊人拥有惊天财富

来源: 妆点网 2016-01-26 09:29:16

  话题女王范冰冰她是娱乐圈永盛不衰的热点人物,无论走到哪里,哪里都是她的江湖。近日,范冰冰与李晨一起参加华谊兄弟2016新春年会,即便是与王中军王中磊这样的大咖老板同台,媒体的焦点还是她,网传范冰冰家世惊人拥有惊天财富,怪不得曾豪言壮语称自己就是豪门。

QQ截图20160126091448.jpg

范冰冰李晨现身华谊兄弟年会

    范冰冰的公众形象一向气场强大,充满女王范儿,但在择偶上,范爷有着一颗“少女心”。范冰冰最为大家熟悉的那句“我不要嫁入豪门,我自己就是豪门”,为她赢得了“范爷”的称号,范氏豪门到底是有多壕?

    如今的范冰冰,不再是曾经的“金锁”而是女王范儿十足的时尚宠儿。无论是各大电影节红毯还是一线品牌代言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我们的范爷更是对品牌有着“博爱”的精神,无论是一线珠宝服饰奢侈品还是墨镜手机都可以看到她,统计了一下目前她代言的重点品牌的品牌价值已经超过千亿,不得不为范爷折服,想来两人公布恋情,就不仅仅是虐死单身狗了。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