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陈伟霆晒浴缸照 和baby露骨短信被扒

来源: 网络 2016-01-25 10:12:35

  陈伟霆晒浴缸照,和baby露骨短信被扒。陈伟霆晒浴缸照眼神迷离,表情帅酷隐隐约约露出性感的腹肌,总粉丝直接被迷晕!陈伟霆baby有过一段情,虽然baby已经嫁为人妇,但其和陈伟霆被曝光的露骨短信一直是网友热议的话题。短信中曾赤裸裸大赞陈伟霆床技一流。不知黄教主有没有hold住。

QQ截图20160125100212.jpg

陈伟霆晒浴缸照

    1月24日晚,陈伟霆通过微博晒浴缸照,并和大家道晚安!照片中,陈伟霆一身白色运动装,双手枕着脑袋躺在浴缸里,眼神迷离,表情帅酷,隐隐约约露出性感的腹肌,迷倒众粉丝。对此,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宝宝你真美!”“受不了,要不要这么性感!”“这撩的……让人咋睡?”

 

    angelababy陈颖和黄晓明的恋情在娱乐圈是大家众多周知的事情,而且在两人也将在10月8日举行婚礼,这样的消息也让众多网友们纷纷的送上祝福,自从angelababy参加了《奔跑吧兄弟》之后,她的人气也是直线的飙升,加上和实力演员黄晓明的恋情曝光,angelababy也是直接进入了一线女星的行列。但在这婚礼即将到来的时候,网络上传出了疑似angelababy和旧爱陈伟霆曾经露骨的短信。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