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27岁残疾填词人文炅病逝 曾合作曹轩宾张赫宣等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5 08:52:3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27岁残疾填词人文炅病逝 曾合作曹轩宾张赫宣等--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文炅(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1月25日消息,80后填词人文炅病逝,亲友通过他的微博公布了该消息。微博写道:“他去了一段旅行,带不走的躯壳太沉重,所以他选择了留下自己的身体,让自己依旧活在我们心里、回忆里,所以,留下也是离开,离开也是留下,他依旧爱每个爱他的亲人、关心他的朋友,就如同你们爱着他,他只是去了一段旅行。”

微博截图

  据悉,文炅近日在北京朝阳医院急诊室抢救期间,他的同学曾为他在微博发起了一次募捐。据募捐倡议书中透露,文炅三岁时受伤导致脊椎前屈,双腿残疾。导致文炅重病入院的病因则是急性脊髓炎和化脓性脑膜炎导致的腹腔感染和呼吸衰竭。抢救期间每日两三万的费用让他的家庭无力承担,因此大学同学特地在微博发出了募捐请求。

  文炅,80后填词人,原名徐恩超,祖籍河北廊坊,大学期间与音乐人郭亮为中国好声音选手张赫宣创作《恋恋不休》。随后为阿佳组合填词的歌曲《祝福新年》登上2013年藏族卫视春晚舞台。之后曾获得海蝶唱片举办的华语词曲大赛作词组亚军。至今已经为《爱情回来了》(曹轩宾演唱)、《狼天啸》等电视剧创作主题曲和插曲。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