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国标舞女王”刘真下月临盆 裸肚照曝光(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2 06:59:4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国标舞女王”刘真下月临盆 裸肚照曝光(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真孕肚照

  据台湾媒体1月21日报道,“国标女王”刘真将在下月临盆,纪录小宝宝即将到来而拍的裸肚写真照今天曝光!

  今日出版的平面报道,将在下月临盆的刘真,最近在老公辛龙陪同下,拍露孕肚写真照,已怀孕8个月的刘真,孕肚光滑无瑕,刘真说怀孕3个月起就每天搽两次护肤油,避免妊娠纹,还透露辛龙会在此时唱歌给腹中宝宝听,两人也会跟宝宝说话,这是一家三口每天最紧密时刻。老婆即将诞下新生命,辛龙昨开心说,“一天比一天兴奋,准备迎接小生命到来”。

  报道指出,拍摄写真照时,辛龙双手环抱爱妻,嘴唇轻靠在刘真脸颊上,光滑的肚皮相当抢眼,辛龙专心聆听老婆肚里的胎音,洋溢幸福笑容,放闪程度让工作人员也无法招架。至于胎儿性别,为了给辛龙惊喜,刘真请医护人员别透露。

  即将当上爸爸的辛龙说:“真的很期待,这是甜蜜的时刻,所做的一切就是为了让刘真幸福,她的快乐就是我的快乐,我的责任就是让她快乐。”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