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前港姐谭小环卖鱼蛋生意红火 筹备开分店(图)

来源: 凤凰网 2016-01-21 09:11:4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前港姐谭小环卖鱼蛋生意红火 筹备开分店(图)--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昔日港姐谭小环卖鱼蛋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香港楼市、股市同告不景气,不少港人担心零售业及饮食业连带受影响。不过作为老板的古巨基及谭小环,却强调生意不跌反升,情况令人鼓舞。

  前港姐谭小环筹备开分店

  古巨基指订单数量比以往还要多:“糕饼店生意好好,圣诞节的时候还好受欢迎,新年会有新产品,所以这些日子都接多了订单。(赚还是亏损?)这个是商业秘密!”开店卖鱼蛋的谭小环亦表示生意好了:“主要因为天气冷,我们小食生意,夏天的人走到汗流浃背反而不是这么想吃,这些日子的碗仔翅卖得特别好!我们的生意一向好平均,冬天比夏天好两成左右。(开分店?)一直都有筹备,但看了好多区,租金好贵,现在市价下调,想多等等先。(前景?)都乐观的,始终做小吃生意不会大上大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