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刘翔女友吴莎曝早年青涩照 曾为运动员身形矫健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14:41:0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刘翔女友吴莎曝早年青涩照 曾为运动员身形矫健--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翔女友吴莎早期青涩照

  凤凰娱乐讯 近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曝光了一组刘翔女友吴莎的早期青涩照片。吴莎1986年出生于芜湖,自幼练习武术。吴莎的父母都爱好体育,母亲是个乒乓高手,父亲从小就喜欢踢球和游泳,还曾参加过横渡长江。

刘翔女友吴莎早期青涩照

  吴莎小的时候,由于速度和弹跳在同龄人中十分出众,特别是百米速度极快,很快就被芜湖市体校的教练慧眼相中,开始指导她进行田径练习。13岁时,吴莎被招进安徽省田径队,师从著名撑杆跳教练王万培。2002年亚洲青年田径锦标赛上,16岁的吴莎就以3.9米斩获金牌,一鸣惊人。第二年在全国达标赛上,她又两次打破亚洲青年纪录。2005年吴莎遭遇了膝伤,这让她此后的状态变得有些起伏不定。2008年北京奥运会遗憾地未能拿到入场券。2009年吴莎再现辉煌在全运会夺得冠军。退役后,吴莎选择了回到安徽省体育局田径游泳管理中心工作。

关键词:刘翔吴莎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