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郭采洁坦言不想再当强势女 复合等杨佑宁先开口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9:28:5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郭采洁坦言不想再当强势女 复合等杨佑宁先开口--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郭采洁郁杨佑宁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郭采洁演艺事业横跨歌唱、戏剧和电影等领域,曾与男星杨佑宁爱情长跑3年,小俩口原本颇被看好有望共度终生,却在2015年3月惊传情变分手,原因至今仍是众说纷纭,她近日忙着为《大尾鲈鳗2》宣传,再度被问到是否会和对方复合,坦承这次不想主动提出。

  郭采洁2015年事业成绩亮眼,不但推出睽违已久的歌唱作品,也有多部大银幕作品,却经历与杨佑宁分手、身体健康出状况、被质疑整形整过头等低潮,据报导,她以“置之死地而后生”为过去1年做总结,因为以前总是逼着自己做好多事,将满30岁的她接下来打算以非常慢的步调生活,做真正想要做的事。

  此外,郭采洁也表示过去总被说是“强势女”,她笑说“新年希望就是摆脱这个封号”,坦言无意发展新的恋情,也没有人追求,“可能我不爱社交,也很严肃,听说有人想追但不敢行动”,认为自己比较“难搞”,至于和杨佑宁的关系,她坦承有在思考复合一事,但现在面对感情不想再强势,似乎打算等杨佑宁主动提复合。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