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沈阳谢赵本山:减自己台词 打吊瓶排练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9 06:56:39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沈阳谢赵本山:减自己台词 打吊瓶排练--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沈阳

  近日,小沈阳推出小品《不差钱2》,然而在小沈阳心中,他也知道很难超越曾经春晚中《不差钱》的辉煌。1月18日,小沈阳通过微博回忆当年赵本山和他们一起排小品的场景,坦言非常怀念春晚舞台,并透露赵本山曾删减自己的台词来捧他们,经常是一边打吊瓶一边给他们排小品。

  小沈阳微博原文

  在比赛选本子的时候,就有很多人不同意!我自己也知道,根本就不可能超越曾经那个不差钱。还有就是这个舞台演传统模式的小品不占俏!但我最后还是选择了。为什么呢?因为我非常怀念09年的春晚舞台!那年师父硬是削减自己的台词来捧我们上小品,记得他经常是一边打吊瓶一边给我们排小品,还经常讲笑话来缓解我们的压力这些场景总在我脑海里出现,所以我选择了不差钱2的小品作为首发。这个小品虽然笑料不是那么多,虽然可能因为时长问题剪的有点多,但是我对这个小品的情感和初衷表达出来了!还有就是感谢喜欢我的观众和我的粉丝在这七年里对我的一直支持和鼓励!谢谢啊!我爱你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