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张彬彬个人资料年龄多少 家庭背景遭扒父亲帅气逼人

来源: 妆点网 2016-01-12 15:03:15

  《寂寞空庭春欲晚》将播出,作为男二号的新生代男演员张彬彬个人资料年龄备受网友们关注。张彬彬家庭背景较好,从其曝光的父亲照片可以看出。张彬彬父亲也是帅哥一枚。

360截图20160112145602984.jpg

张彬彬

    张彬彬,1月19日出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大陆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2013年参演青春偶像剧《微时代之恋》 ,饰演韩定一,正式出道。2015年出演暖爱青春偶像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同年出演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

    张彬彬上小学时,由于爱唱表演,家人送赵奕欢去业余学表演,一直到小学五六年级,后因为家境不好暂停了。初三时想像别人一样学艺术,就决定上中专,学习主持专业。中途放弃了去读中专,参与了艺术加试,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参演《微时代之恋》开始了演艺之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