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EXO新加坡演唱会人气爆棚 张艺兴vs小熊魔法互动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7:03:20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EXO新加坡演唱会人气爆棚 张艺兴vs小熊魔法互动--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艺兴

  近日,亚洲天团EXO在新加坡举办演唱会,不仅场内座无虚席,场外也吸引上千粉丝前来应援。刚结束《极限挑战》录制的张艺兴也连日赶赴新加坡,参加组合演出。张艺兴秉承近来可盐可甜的风格,在炫酷和暖萌之间自由切换,不仅在演唱会现场奉献上力量强劲的舞蹈,还变身治愈boy大施魔法与小熊互动,更是变身情话高手实力撩妹,引得粉丝现场尖叫不断。

  治愈boy大施魔法 张艺兴特写的暖萌

  凭借极富张力的动作成为组合舞蹈担当的张艺兴,除了能献给观众带感的舞蹈,还总能在现场看到他带来的不一样的惊喜。此次新加坡演唱会,张艺兴就在现场和一只小熊来了一次魔法互动,他托着小熊温柔的放在地上,轻声的唱着情歌,宠溺的眼神让现场粉丝开启了疯狂尖叫模式。结合之前演唱会现场张艺兴魔性玩话筒的画面,难怪不少网友直呼,“张艺兴暖萌爆表,好想化身话筒和小熊,也想有一次亲密互动。”

  实力撩妹! 张艺兴:愿做永不断线的风筝

  劲酷的舞蹈加上温柔的情歌,注定了张艺兴可盐可甜的风格,演唱会现场,张艺兴更是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耍得了酷卖得了萌”。一向有主持范的张艺兴,还不忘让大家多多支持成员们出演的电视电影和节目,最重要的是展现了自己实力撩妹的技能,“我在新加坡的天空中看到了很多风筝,风筝越飞越高,都是因为有一根线牵着它们。我们希望可以做你们的风筝,也希望你们永远做牵着我们的线。”

关键词:EXO张艺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