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台星张善为罹病失联2年 瘫痪清醒第1句:还能工作吗?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1 14:03:1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台星张善为罹病失联2年 瘫痪清醒第1句:还能工作吗?--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张善为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善为2013年怪病缠身导致双腿无力、全身抽搐,进行脊椎手术后虽成功,但仍需卧床休养,出院超过半年仍只能在床上生活,他自从罹病后就从荧幕前消失,也不让亲朋好友探视,“彻底失联”至今2年,事发突然,让经纪人黄裕升相当感概:“天天见面的人,就这样从身边忽然消失。”

张善为患病

  张善为2013年11月疑似是工作量太大,常想吐、全身无力,一连4天排不出尿,拍完戏就到医院吊点滴,原本以为只是感冒,怕耽误工作进度靠吃成药硬撑,经纪公司和剧组都被蒙在鼓里,一忍就忍了2个礼拜,直到某天起床发现腿部没知觉,才由家人紧急送医,至今仍不知病因为何。他顺利完成手术,清醒后第一句竟然问:“我还可以接工作吗?”对工作的热忱令人哭笑不得,但他事经半年仍瘫痪在床,后来悄悄转院,2年来许多亲朋好友想探视、慰问,都被他拒绝,彻底和外界断绝联系。

  据媒体报道,黄裕升坦言即使自己曾担任张善为的经纪人,却也无法与对方直接联系,他10日满怀思念之情在脸书写下“我们都很想你”、“我知道你要我们忘了你,但是我们都知道,你就在那里”,希望对方能不要放弃继续加油,同时向上苍乞求“老天爷,给这小子再一次机会吧,求您”,此外他也透露至今仍很难相信对方忽然从身边消失,他表示:“很怕大家时间久了就忘了要继续替善为打气。”希望粉丝别忘了这位很努力的艺人。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