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陈汉典:一定要参演蔡康永的电影处女作

来源: 凤凰网 2016-01-10 11:02:48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陈汉典:一定要参演蔡康永的电影处女作--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小S、蔡康永与陈汉典(资料图)

  广州日报讯 记者获悉,首档手游竞技综艺秀《不服来战》将于今日开播。在近日的开播媒体看片会上记者看到,首期嘉宾陈汉典不仅接受了蜥蜴、鳄鱼、 电击等恐怖挑战,自带幽默气质的陈汉典更使节目“笑果”不错。

  作为《康熙来了》助理主持人,陈汉典也避免不了主持人发出的一系列关于《康熙来了》停播的提问,对此,陈汉典大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与感悟,表示非常感谢《康熙来了》给予自己的机会与经历,并深情告白道:“自己会和小S以及蔡康永同进退”。陈汉典透露:“我一定会出现在康永哥的处女作电影中,尽管截至目前还没有收到邀请,但我知道康永哥能感受到我的真心。”

关键词:康熙 来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