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石榴夫妇”真在一起了? 崔始源:我很喜欢她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8 11:04:3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石榴夫妇”真在一起了? 崔始源:我很喜欢她--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崔始源和刘雯

  新快报讯 Super Junior成员崔始源于去年11月19日正式入伍,各地粉丝簇拥送行,纷纷流泪表示不舍。值得一提的是,在入伍前夕崔始源录制了乐视明星美食类综艺脱口秀《你看起来很好吃》,献上服兵役前“绝版”露面。综艺感满格的他在录制现场屡展高能,但面对与刘雯的感情问题,他又打起了太极,“我很喜欢她,很多人都很喜欢她。”

  节目录制当日,崔始源全程笑容满面,不似网上传言“入伍前情绪不安”。《你看起来很好吃》邀请到陶晶莹担纲主持人,而陶晶莹也是崔始源的忠实粉丝,此次与崔始源同框让她兴奋不已,二人录制过程中更是粉红不断,大方上演“背后抱”桥段。

  近日,网上传言在录制新一期《天天向上》时,刘雯默认了与崔始源的恋情。同一天,刘雯的经纪人任小姐明确表示崔始源和刘雯不是男女朋友关系,刘雯节目中回答的是“炊事员会请大家吃饭”而非“崔始源”。任小姐还表示,崔始源和刘雯只是在节目上扮演情侣,私下并非情侣关系,虽然未来的事情不知道,但目前刘雯还是单身。而在《你看起来很好吃》节目中,主持人陶晶莹不改快人快语的性格,直接切题问及“石榴夫妇”恋情。不过,素来被大家称为“耿直boy”的崔始源却打起了太极,“我很喜欢她,很多人都很喜欢她。”在面对厨师团送上石榴时,崔始源也只是展现情商高的一面,笑而不语地拿着石榴在手中掂量,令节目气氛瞬间陷入些许尴尬。

  此外,综艺感满格的崔始源在录制现场与身材健硕的男大厨玩起了“地咚”,由大厨仰卧在地双手支撑着崔始源做俯卧撑,“十元欧巴”缓缓下身用嘴咬过含在大厨嘴里的饼干,全然不顾男男面对面的尴尬,崔始源还不停地对大厨放电,“基”情满满。 

关键词:崔始源刘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