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赵文卓微博晒胸肌 20年身型如初引网友尖叫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6 17:03:41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赵文卓微博晒胸肌 20年身型如初引网友尖叫--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赵文卓当年和现在的对比图

  凤凰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嘉上执导,动作影星赵文卓领衔,洪金宝、洪天明、万茜等加盟的英雄史诗巨制《战神戚继光》正在横店、象山等地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昨日,战神“戚继光”的扮演者赵文卓在微博中爆出数张宝贵的剧照,并注明了“戚家军沙滩训练”的文字。其中一张赵文卓带领“戚家军”们,赤裸上身集中训练的照片,引发了无数网友热议,引来了一片尖叫声,网友们纷纷惊叹:“哇塞,这胸肌!组队舔屏中!”“记得上一次看卓卓的胸肌,都快有20年了吧!分明没有变化!”

  网友们纷纷表示,近年来鲜少看到赵文卓“晒”上半身的照片,出道多年的他,在一众实力男星中,虽然身型毫不逊色,但相当克制。翻遍赵文卓的微博也发现大多与其家庭密切相关,多以柔情酷爸,翩翩君子形象示人,特别是近期与女儿小玫瑰在江苏卫视《加油小当家》的节目中相当出彩,被网友们评为“国民爸爸”。而昨日的这组“剧照”让网友们直喷鼻血炸翻了天!更有影迷回忆起了1996年由著名导演徐克执导的电影《断刀客》中,赵文卓献上的好身材荧幕首“秀”,网友把两部电影的剧照拿来对比说:“那时候脸蛋稚嫩一点,但现在身材好像比当初还要好了!”,还惊呼“20年过去了,完全没有看出岁月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迹”。

关键词:赵文卓胸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