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老干部又上身!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出爱心专座

来源: 凤凰网 2016-01-05 07:03:5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老干部又上身!霍建华教育粉丝让出爱心专座--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霍建华

  据台湾媒体1月4日报道,霍建华事业移往内地发展,2015演出电视剧《花千骨》“尊上”白子画一角再度爆红,大奖拿不完。他作风跟时下一般明星不同,虽然对粉丝相当体贴,但不时扮演“严父”角色,还会进行唠叨教育,4日网络流传1段视频,他请粉丝让座,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影片中,霍建华被粉丝包围拍照,他看到上面的告示,又看到女粉丝坐在老幼孕残的专座上,直接表示“你(女粉丝)要不要起来让座。”粉丝则笑回:“没有人坐呀!”他一脸严肃地说“没人坐你得让。”趁机进行教育。知名微博客“星扒皮”表示,“艺人的命,却操着教导主任的心教育粉丝,难怪影响中国杰出人物这种正能量奖项颁给他了。”

  事实上,霍建华一向给人正能量形象,他被一大群粉丝包围,还会叮咛大家要小心过马路、不要被电梯门夹到手;他也坚持不收粉丝礼物,透露曾经有人送脚踏车,他在车上签完名后,便命令对方把车给带走,直言如果有人送上名车,“我会打死他!”他表示,粉丝喜欢自己,就背负了影响力和责任,被粉丝戏称“男朋友的脸,爸爸的操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