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何炅:已正式入职阿里 仍会继续主持

来源: 凤凰网 2015-12-30 11:35:57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何炅:已正式入职阿里 仍会继续主持--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妆点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何炅微博截图

  新京报快讯(记者古珺姝) “热烈欢迎@何炅入职阿里音乐集团。”今日中午,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通过微博证实了何炅加盟阿里音乐出任首席内容官CCO的消息。至此,高晓松、宋柯、何炅将正式组成“阿里音乐铁三角”。

  今日下午,已正式入职阿里音乐的何炅通过微博表达了对新角色的憧憬,同时他也表示自己仍会继续主持事业。事后,阿里音乐CEO宋柯接受了新京报记者的电话采访,针对“阿里为什么选择何炅”、“铁三角连接的起点”等疑问,一一给出了答案。

  释疑

  阿里音乐CEO宋柯:何炅在音乐行业的人脉比我强

  1、何炅的职责是什么?

  宋柯:何老师是CCO(Chief Content Officer),主要负责阿里音乐的内容战略策划和执行,会负责主要内容部门的职责。未来阿里音乐作为互联网的音乐平台,提供的内容除了曲库、作品以外,还会关注到与音乐行业相关的所有人,从最前端的词曲作者到后端的乐迷。

  所有与音乐链接的人的角色就需要有相应的创新型的内容和服务,当然也就需要这方面的专才。何老师透过本身的主持人光环,就是一个很好的内容运作者,有创意有想法,也有实干能力,所以做这个CCO非常合适。

  2、阿里为什么会选择何炅?

  宋柯:第一,可能大家忽略何炅老师的音乐专业性。1991年,他在学生时代就是一个介绍欧美音乐节目的电台DJ。

  第二,他这么多年主持跟音乐圈的关系很近,他在音乐行业的人脉比我都强。

  第三,他自己做歌手,且不说有脍炙人口的作品,这么多年他也了解到音乐行业这么些年来遇到的问题、困扰、痛点,从这个角度来说我们三个一直有个远大理想,为一直苦哈哈的行业做一点事情。

  3、何炅将扮演怎样的角色?

  宋柯:何炅的加盟,我们“铁三角”三个人都很开心。我们之前也有负责一部分内容方面的东西,何老师的加盟,我和高晓松自然的回归到管理角色,晓松同志高瞻远瞩,可以去制订一些其他的战略。虽然暂时没有办法透露具体这些创新性想法的细节,但可以告诉你昨天四小时会议,我们已经开始有了初步的成果,并会逐步将这些想法付诸实施。从下个月开始,我们将会把这些内容上的新想法公布出来。

  4、三人第一次会议聊了些什么?

  宋柯:其实我们已经开过很多次会,昨天并非第一次。这个事情的源头是在周迅八月的慈善晚宴,现场我碰到何炅聊起这个事情,邀请他加入阿里,告诉他“我看到你另外的潜质,希望你来做管理的角色”。他当时很吃惊,需要时间想想。事后,他给我回信息说自己有认真思考,觉得这次碰撞非常有意思,也很有意愿与我们一起去实现一些理想,改变这个环境。后来,北京、乌镇、长沙,我们聊了很多次,越来越觉得有了眉目,于是顺理成章的在今天实现了。何炅老师发了微博,会上还向“矮大紧”(高晓松)同事学习了自拍技巧,过程非常愉快。这种有成果,有友谊,有情怀的会议,未来越多越好。

关键词:何炅阿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