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小天后”麦莉晒青涩旧照感慨:很想念过去的自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9 11:14:12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小天后”麦莉晒青涩旧照感慨:很想念过去的自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麦莉-塞勒斯青涩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歌手麦莉(Miley Cyrus)从原本甜姐儿的形象转型成现在的狂野小天后,常在舞台上做出惊人之举,穿上奇装异服,做出许多暧昧的动作,让外界早已对她的夸张举动见怪不怪,然而,近日却在IG贴出多张旧照,透露她很想念过去的自己,引起粉丝热烈讨论。

  在麦莉晒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她当时留着一头棕色长发,一脸青涩的模样,仅化上淡妆,一双大眼直盯着镜头,另外一张照片则是穿着白色长袖上衣,披头散发在机舱里手舞足蹈,都能够明显看到她打扮相当保守,就像是个纯真的大女孩般,跟现在造型相差许多,她也留言表示有很多人跟她说“很想念过去的麦莉”,但她似乎不以为意,甚至透露出自嘲的感觉说“我也很想念”。

  事实上,麦莉曾在受访时表示在11岁时,为了演出“孟汉娜”一角,必需戴上金色假发、闪亮的首饰,在节目上被教导女生应该要有什么样子,对于不能做自己感到很不满,直言“我被迫成为一个完全不像我的人。”每天化上浓妆,弄得漂漂亮亮,剧一拍完,她却茫然地思考“我到底是谁”,最后更强调她不可能变成大家理想中的模样,“除非他们想要的是一个吸大麻、喜欢露屁股的怪胎。”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