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交小男友了?凤姐称90后企业家为蓝颜知己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16:48:03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交小男友了?凤姐称90后企业家为蓝颜知己--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凤姐微博截图

  12月24日,凤姐在微博发长微博诉说只身来到美国的辛酸,并称她的“知己”是90后的企业家杨磊,赞其创业过程,是她人生的榜样。凤姐还在微博中点名了王思聪和杨磊。如此亲密的称呼也让网友纷纷猜测:“凤姐夫诞生了!”还有网友调侃“凤姐夫今后要善待凤姐呀。”

凤姐微博晒杨磊照片

  凤姐微博原文:“就是这么残酷,我追逐梦想,只身来到美国,实际上则是为了生存。人们总是看到人红后闪耀的光环,却往往忽略了孤独奔跑时脚丫子底下火辣辣的疼痛。而对于王思聪这样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人,他的梦想似乎更能称之为梦想,事业、生活、女人……我的知己,身为90后的企业家牙膏诗人杨磊说过,想要梦想不被泯灭,不管朝哪努力,都要执着和坚定,肯吃苦,少关注光环,让追逐梦想的你们和我们含金量更高一些。我和他有相似的经历,都很小就从家乡走出来了,他16岁进入社会,从社会底层穿过弱肉强食的丛林,顽强生长,终小有成就,还因其巨大影响力登上了纽约时代大屏,令我钦佩、崇拜!我发现,一块资质上等的宝石如果没有后天的神奇雕琢也难以耀世,不要让梦想仅仅成为你睡前的安眠剂。”

关键词:凤姐 梦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