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孙俪爆料邓超爱哭 喜剧天分老公自叹不如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7:01:56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孙俪爆料邓超爱哭 喜剧天分老公自叹不如--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孙俪、邓超

  北京青年报12月24日报道 邓超和老友俞白眉联手导演的《恶棍天使》将于今日上映。影片日前首映,俞白眉、邓超、孙俪、代乐乐等亮相。孙俪在客串了《分手大师》后,这次主演了《恶棍天使》,其喜剧天分让邓超自叹不如。

  孙俪说看完电影很崇拜邓超,“一个生活自理能力这么差的人可以组织那么多人一块生活,一块工作,你平时是故意的吧?他会跟我说:‘你太能干了,你什么都会。’其实就是为了不干活。”开过玩笑后,孙俪称自己经过《恶棍天使》这个过程以后,再也不会随意去批评任何一个电影了,“因为我知道每一个团队做任何的电影都很不容易。因为没有人不想把它做好,虽然可能有很多瑕疵,但是对电影人来讲,他们已经做到百分之百的努力,所以希望大家能够更加包容,每个人给每个电影、每个导演更广阔的上升空间。我觉得一个电影能做出来,能上院线真是太了不起了,每一部电影都是特别伟大的。”

  邓超看影片放映的MV片段时落泪,孙俪说自己能理解:“其实他挺爱哭的,他特别容易被感动。”俞白眉随即补充说邓超的多愁善感,“看到雾霾都特别伤心。”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