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明星爆料]“阿紫”刘玉翠自曝曾患抑郁症 一度萌生自杀念头

来源: 凤凰网 2015-12-24 07:01:25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原文标题:[明星爆料]“阿紫”刘玉翠自曝曾患抑郁症 一度萌生自杀念头--更多原创,独家明星爆料、娱乐八卦,请关注FACE妆点全民星探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阿紫”刘玉翠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玉翠接受有线《星级会客室》录影访问,忆述她患上抑郁症的原因,她说:“当年获奖后(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和最佳新人奖),我不停想怎样可以突破成绩,对自己愈来愈苛刻。好多人一步一步红,我是一开始就红,觉得好容易得到,后来得不到关注,很不开心。”刘玉翠续称,发病期间曾一度萌生自杀念头,“幸好我当时怕死,所以没死成,我终于明白为何有人会去做那件事,原来那一刻不是痛苦,而是对所有东西都没感觉,觉得人生没意义了。”幸好刘玉翠主动求医。

  谈到感情事,刘玉翠表示,有一名拍拖二十年的圈外男朋友,多年前更曾拒绝男朋友的求婚,她说:“我见到父母结了婚仍不开心,我也不想被东西框着,当我是别人太太时,我就有责任担起太太的职责,为何一定要做那个仪式?”后来刘玉翠被一对结婚40年的朋友感动,于是反过来向男朋友求婚,刘玉翠说:“原来婚姻都有美满结局,我觉得我都可以试下,但他这次拒绝我,他说在一起开心就好,不用勉强,其实我好感动,他一直尊重我的决定。”谈到男友在她患病时不离不弃,刘玉翠感触落泪,她说:“我好感谢他的支持,有时忍不住发他脾气,他都会默默忍受,我知道他很辛苦,所以现在我要对他更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