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爆料】井柏然任国际公益组织大使 保护犀牛海报首曝光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17:22:14

  原文标题:【爆料】井柏然任国际公益组织大使 保护犀牛海报首曝光--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井柏然任国际公益组织大使

  今日,井柏然加入野生救援组织保护犀牛公益活动的海报正式曝光。他与李冰冰、陈坤一同成为该项目的公益大使。海报上井柏然做出“咬指甲”的动作,宣传语“犀牛角的成分,等同你的指甲。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则表明了井柏然想传达的公益态度。除了官方海报外,井柏然出镜拍摄的“保护犀牛”宣传片也已在近期上线。

  据悉,保护犀牛活动是野生救援与姚明和非洲野生动物基金会合作启动的公益项目,而井柏然成为保护犀牛公益大使则是自项目启动以来最年轻的公益大使。野生救援之前的公益大使名单也是星光璀璨:成龙、姚明、Maggie Q、姜文、威廉王子以及贝克汉姆都曾为公益出力。野生救援组织官方表示,邀请井柏然加入是因为他出道以来一直踏实努力,以正面形象给粉丝带来正能量,相信他会做出更好的公益号召。

  出道八年来,井柏然一直身体力行地做公益。今年虽然作品井喷,行程满档,但是井柏然也没有忘记为公益事业出力。三月,井柏然提出将电影《失孤》中的五件戏服进行公益拍卖,最后由井柏然工作室官方微博与微公益一起发起了戏服公益拍卖活动,将所得的公益款所制作的寻子卡片捐赠“宝贝回家”公益项目。9月,深受网友热捧的井柏然手写字体正式入汉仪字库,对于字体上线的所有的个人收益,井柏然承诺:“这次全部个人收益都会拿出来做公益。”他也曾在采访中表示:“慈善只有起点,没有终点。”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