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黄家强否认借黄家驹名声骗钱 捐款替哥哥行善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8 08:42:08

  原文标题:【图文】黄家强否认借黄家驹名声骗钱 捐款替哥哥行善--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黄家强代言遭炮轰

  凤凰娱乐讯 黄家强近日成为网民箭靶,四处遭受攻击。近日,内地一个手机品牌邀请家强合作,因Beyond的经典歌曲《海阔天空》当中理念与手机品牌理念相近,黄家强被看中做代言人,并获邀再次与家驹“隔空对唱”。日前该手机品牌的宣传海报在内地曝光,因家驹的照片被印上海报,并以“海阔天空”四字作宣传字句,随即触动网民的神经,炮轰家强借兄之名骗财。

  怀念家驹为重

  对网民的指责,家强通过公司发出声明,声明内容透露家强是在今年初决定与手机品牌的合作,指当时家强不问酬劳,只要既能推广Beyond的歌曲,又能怀念家驹才考虑合作。最后家强答应接拍广告,也于半年前收取合理广告酬劳,事后更以兄长“黄家驹”的名义向四家慈善机构捐出约110万元人民币来行善。

黄家强捐款支票

  切勿断章取义

  声明白中提到这是一个堂堂正正的商业行为,希望引发更多人的善举,没想到竟被外界曲解为“骗财”,希望大家清楚事实真相,不需要断张取义,损害艺人,损害黄家强和黄家驹名义。现在家强的经纪人公司也向媒体晒出捐给慈善机构的三张现金支票印本,证明家强一心为善事,不应无辜受到指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