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刘德华“被”开演唱会 公司澄清:尚无计划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7 17:41:09

  原文标题:【图文】刘德华“被”开演唱会 公司澄清:尚无计划--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刘德华

  凤凰娱乐讯 针对市场上有关刘德华先生2016年-2017年演唱会的不实讯息,刘德华所属公司发布官方声明澄清。

声明全文

  声明全文:

  目前演唱会尚无最新计划,并且没有授权任何公司、任何人对市场开展推广招商及演出合作事宜。针对目前市场上多渠道出现的以刘德华世界巡回演唱会名义进行的各种虚假演出承诺、协议、预收款、项目集资、广告招商、预定场地等不实商业行为,均与刘德华先生及所属关联公司无关,我们会对上述不规范行为进行收集并保留法律追诉权。提示各方人士提高警惕勿上当受骗,如因上述原因造成的经济损失本公司概不负责。有关刘德华先生演唱会消息仅由:华仔天地官网(AWC618.COM)及本公司官网(www.qiushuitang.com)做为指定对外发出渠道。

  东阳秋水堂影视有限公司2015.12.16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