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电影《海上丝路》开机 邀网友票选四大主演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7 15:42:39

  原文标题:【图文】电影《海上丝路》开机 邀网友票选四大主演--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导演冼杞然

  凤凰娱乐讯(采写/二萌)12月17日,由著名导演冼杞然执导的电影《海上丝路》在京举行发布会,正式宣布落实拍摄。据悉,该片制作团队将设计名为“全民电影”的网上投票平台,以全民海选方式找出最合适的艺人出演电影中的主要角色。

  电影《海上丝路》以“郑和下西洋”为背景,得到来自中国、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及新加坡的国际专业团队全力支持。导演冼杞然透露,为了响应“一带一路”的伟大构思,实现中国梦,该片不但展现中国当年与东南亚国家的和平友好关系,更让今天的观众了解中国与沿海一带的各国人民长久深远的情谊。

  该片通过讲述郑和率领庞大船队下西洋的故事,为观众再度呈现600年前东南亚恍如世外桃园的自然美景。回顾当年东南亚倭寇为患,给当地文明造成巨大破坏,郑和与当地各民族联盟对抗倭寇,最终把倭寇消灭,为东南亚人民带来长久和平,建设大爱互助的邻邦关系,传授水稻耕种、建筑、水利工程、医药、纺织等中国五大文明建设,共享经济繁荣。

合影

  为了贯彻全民关注、全民参与的制作理念,制作团队特意设计了名为“全民电影”的网上投票平台,以全民海选方式找出最合适的艺人出演电影中的郑和、明成祖朱棣、建文帝朱允炆及周满四位主要角色,为观众带来的共鸣。

  除了精彩的故事人物外,该片还将利用电脑特技重现海上的情景。此外,中国电影出版社也将配合制作一系列“一带一路”纪录片及杂志。纪录片的资料详尽,每半年推出一部,合共三部,对整段历史进行抽丝剥茧,再真实地仔细呈现给观众。而杂志会以季刊形式推出,丰富的内容配上弥足珍贵的图片。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