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芈月传小说义渠王结局曝光 遭芈月色诱与其淫乱被乱箭射死

来源: 妆点网 2015-12-16 11:41:37

  近日,义渠王翟骊的霸气出场令其人气大涨,那么在芈月传小说中义渠王的结局是怎么样的呢?据了解,义渠王结局非常惨,其被芈月色诱,长期与其淫乱,还助芈月儿子登基,不过被利用完后却被乱箭射死。

1.jpg

芈月传小说义渠王结局曝光 遭芈月色诱与其淫乱被乱箭射死

  《芈月传》中芈月第二任丈夫也是她生命中的第三个男人就是翟骊。他是最具有英雄气概的,个人觉得狄戎之王翟骊是和芈月最般配的男人。他既有让人崇拜的英雄气概,又有对爱人的温柔之心,他的爱是深沉而热烈的。狄戎之王翟骊是芈月第三任恋情主人公。他骁勇善战,桀骜不驯。在与芈月相识以后深深爱上了她,芈月也被他的英勇所吸引,并且希望利用他的实力为本身夺回王位。芈月和义渠王在草原上按狄戎习俗结为夫妻,借用义渠王的力量,取得了大秦王位,并为义渠王生下两个儿子泾阳君嬴芾和高陵君嬴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芈月传小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