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2岁袁立办朴素生日宴:头戴花环 素颜出镜(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32:22

  原文标题:【图文】42岁袁立办朴素生日宴:头戴花环 素颜出镜(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袁立庆生

  凤凰娱乐讯 12日是袁立的42岁生日,但是这个生日袁立并没有选择与家人或朋友一起度过,而是选择前往边远地区做慈善活动、在陕西关注肺尘病患者。

  与袁立一起前往陕西做慈善的志愿者们为袁立办了个简单的生日宴,生日宴看上去很朴素,袁立也是素颜出镜,但是戴着花环的袁立看上去心情不错,蛋糕、生日蜡烛一应俱全,气氛也是温馨十足。

袁立庆生

  袁立的善举也赢得了网友的一片赞誉,不少网友纷纷为袁立送上生日祝福:“美丽又可爱的袁立,生日快乐。”“达则兼济天下,今日的你最美丽。”

  延伸阅读:

  袁立机场拍照脸型圆润略显发福

袁立与机场工作人员合影

  7月9日,袁立微博晒照,她身穿休闲T恤搭配素色外套,头戴帽子,在机场与工作人员合影。并附文:“谢谢帮我捡到手机的咸阳机埸工作人员。”低调现身的袁立笑容灿烂,脸型圆润,身材略显发福。

  扒得更深,揭得更透,更多不可说的秘事,尽在凤凰八卦微信,扫描二维码免费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