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柳岩穿镂空黑皮衣俏皮魅惑 秀长腿事业线性感美艳(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24:41

  原文标题:【图文】柳岩穿镂空黑皮衣俏皮魅惑 秀长腿事业线性感美艳(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柳岩性感写真

  凤凰娱乐讯 日前,柳岩为某网站出镜拍摄五款时装look,不同的搭配全面展现了俏皮、魅惑、怀旧、职业、文艺五大特质。

  其中一组照片,留言穿着紧身镂空黑色皮衣,大秀事业线,性感诱人。

柳岩性感写真

  相关新闻:

  柳岩悬空练瑜伽秀好身材 自曝曾与乳腺癌擦肩而过

  凤凰娱乐讯日前,柳岩现身北京录制某节目,身穿白色字母短T搭配紧身运动裤的她,清新甜美靓丽大方,她在节目中不仅跳起鬼马搞怪的“补妆舞”、玩起了空中瑜伽、展现了自己完美的身材曲线。

  节目中,柳岩透露自己平时生活中穿着以简单舒服为主,比较少穿很显露身材的衣服。在聊及女性身体比列及健康问题时,柳岩表示现代女性癌症死亡率最高的第一是子宫癌,第二就是乳腺癌,她更坦言自己就曾与乳腺癌擦肩而过,柳岩认真的说:“我知道在娱乐节目里说这些也许有点过于严肃,但我真的要提醒所有的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的激素与各种平衡问题,并不只有胸部丰满的女生才会的乳腺疾病,不管是什么cup,都可能会有增生和纤维瘤的情况,我要呼吁女性朋友最好每半年到一年进行一次健康检查,多关注自己的身体。”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