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艺兴出席活动遭粉丝追车 机智滑步帅气撕李晨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10:14:25

  原文标题:【图文】张艺兴出席活动遭粉丝追车 机智滑步帅气撕李晨--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张艺兴、李晨

  凤凰娱乐讯 近日,张艺兴与李晨出席某品牌活动,现场围观粉丝人山人海,将活动场地门口围堵的水泄不通,“小绵羊”与“大黑牛”的世纪撕名牌大战也成为当天活动最为期待的环节。不过,大战尚未打响前,张艺兴就被疯狂粉丝一路追车围堵,甚至招致警车开道。

  张艺兴出席活动遭粉丝围堵追车,引警车开道

  自回国成立工作室以来,张艺兴人气一路高涨,加盟综艺节目《极限挑战》、荣登纽约时代广场,微博粉丝数量也猛增近百万。刚抵达目的地的张艺兴,再次遭到粉丝们的全程围追堵截,一路驱车跟随的粉丝们,在高速公路上上演极速追车,张艺兴的座驾被大批驱车狂追的粉丝紧追跟拍,甚至最后不得不出动警车维持秩序。

  张艺兴机智滑步帅气,呆萌调侃:羊抓到牛了

  撕名牌大战正式打响后,“小绵羊”与“大黑牛”完全投入到游戏中,展开了一场男人与男人之间的真正较量,现场比赛战况胶着,在你追我赶中高潮迭起,最终张艺兴卯足全力,机智运用舞蹈滑步,打破了李晨与观众们原本预知的步伐距离,成为制胜关键,最终获胜。随后,张艺兴在微博写道,“羊今天抓到牛了。”;李晨随后转发互动:“我是鲜肉,永远不皱。”两人你来我往的互动调侃引得网友围观。网友留言称赞小骄傲很机智,“你这只羊好厉害,居然能抓到牛”、“太机智了,厉害,手撕大黑牛”、“能想到用舞蹈滑步真是太帅啦!”

关键词:张艺兴李晨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