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张晋片酬大涨至400万 蔡少芬2年豪掷4套房(图)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7:55

  原文标题:【图文】张晋片酬大涨至400万 蔡少芬2年豪掷4套房(图)--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香港媒体报道截图

  凤凰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蔡少芬凭内地剧《甄嬛传》饰演恶毒皇后而在内地声名大噪,广告、接剧劲赚二千多万;至于一直被指“夫凭妻贵”的张晋,自前年勇夺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后,片约不断,片酬更跃升至四百万。

  两夫妻全力吸金,继前年一口气购入三个豪宅,主攻名校林立地段,为长女楚儿日后升读小学作部署;而曾居于元朗锦绣花园因方便女儿放学而搬到九龙站凯旋门的两夫妻,上月再掷二千六百万购入尔峦约千七呎的洋房,小屋搬大屋,两年扫四楼,相当豪气。

  蔡少芬丈夫张晋自获“最佳男配角”后,终于挨出头,有份参演的电影《杀破狼2》在内地狂收五亿票房,身价由一百五万飙升至四百万片酬, 近日又赶拍《叶问3》跟“宇宙最强”甄子丹格斗。张晋事业晋升,照顾女儿的重任落在蔡少芬身上,除早前获邀北上出席真人秀《偶像来了》和《为她而战》外,既有钱挣钱,拍摄时间又短,拍毕后马上回港照顾两个女儿。

  自2011年演出内地热播剧《甄嬛传》后爆红的蔡少芬,商演、代言广告、拍剧等接踵而来,瞬间劲赚二千多万。收入大增的她,自称是家中财政大臣,掌管埋丈夫身家,将钱分散投资,除了搞童装做老板娘外,早前又自爆炒股获利,“试过赚几个双倍,我见好就收。”另她懂得买楼保值。

  当初为迁就女儿放学,由元朗搬到九龙站凯旋门居住的蔡少芬,见两女儿楚儿和信儿快长大,转眼间已四岁和两岁,一直有意物色较大单位,让一家四口住得更舒适,直至看中元朗新盘尔峦迪维尼亚大道双号屋,面积约千七呎,马上又花二千六百三十多万换个安乐窝。

  其实2013年他们已看好楼市频频出击,一年扫三单位。张晋先以个人名义斥资四百六十多万购入油麻地一个商业单位后,蔡少芬在两个月来豪扔二千万,扫九龙站上盖的凯旋门和湾仔囍汇两个豪宅,事后她说︰“和丈夫看好湾仔这区,觉得这个地方值得投资……当然看好楼市就买啦!又有折扣,钱摆银行定期利息少。”加上这两区名校林立,虽然长女现在仍是幼稚园学生,但也开始为报小学部署。

  图文由“GCMT星岛娱乐”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