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罗志祥网红女友高调示爱 粉丝高呼“住一起”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42:02

  原文标题:【图文】罗志祥网红女友高调示爱 粉丝高呼“住一起”--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周扬青

周扬青

  凤凰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自从认爱小9岁的网络红人周扬青,周扬青还勤练厨艺煮牛肉面,就为了抓牢情郎的心。她昨又突发奇想,把名字英文拼音的首个字母Zhou Yang qing缩写变ZYQ,惊叹:“原来zyq还可以是在一起!顿时觉得自己的名字好浪漫。”虽没点明是小猪,但“炫爱”意味浓厚,不过仍没有小猪与她的合照,比起范冰冰和李晨的“我们”,明显有些弱掉。粉丝看到zyq也无限衍伸,还鼓吹他们“在一起”后,快点“住一起”。

  对于“猪扬恋”,小猪粉丝多不看好,周扬青却以“一个打十个”的高EQ,回覆外界对于她整形的酸言酸语;小猪虽然没有公开护花,但出道以来首认恋情,又晒出与女友姿势雷同的床照示爱,可见2人感情不受外界纷扰,依然甜蜜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