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中国推销员》开机 李东学流利英文致敬中国梦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8:36:25

  原文标题:【图文】《中国推销员》开机 李东学流利英文致敬中国梦--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李东学发言

  电影《中国推销员》今日(7月22日)在怀柔中影基地正式启动项目,导演檀冰携主演李东学、李艾、Steven Seagal( 史蒂文-西格尔)等中外多位演员出席开机仪式。同时,中影集团董事长喇培康亦亮相现场,为这部“中国梦”之作助阵。首次尝试合拍片的男主角李东学则坦言,十分期待此次与国际演员的合作,其一口流利的英文也为角色加分不少。

众主创合影

  电影《中国推销员》讲述了一名普通的中国技术员,远赴非洲开拓业务却频频受到欧美竞争公司的阻碍和陷害,但几经曲折后,终于依靠自己的智慧和勇气赢得了尊严以及梦想的订单。作为中影集团在2015年的重点项目之一,《中国推销员》独特的“中国梦”色彩让项目从成立之初就被受关注。喇培康董事长则表示对这部作品充满了期待和信心,“从看到剧本的一刻,就觉得它是一个悬念高潮迭起的精彩故事,也传递了很多‘中国梦’的正能量和励志意味。”

  作为合拍片,“中国推销员”这个特殊的文化符号无疑让整部作品更像是一场中西文化交融的饕餮大餐,也让男主角李东学的“担子”颇重。首次尝试与外国友人合作的他,现场先以一口流利的英文问候对手戏的外国演员们,让人十分惊喜。他也透露,开拍前为角色做了许多准备工作,“首先是沟通的问题,也是‘吃老本’,把之前的底子又拾起来了。相对有难度的是,戏里面,从台词到技术有很多专业性的知识内容,需要好好研究学习一下。”但同时,因为戏里也有很多打斗、枪战的场面,让他很期待与Steven Seagal(史蒂文-西格尔) 的“对阵”,“从小就看过他的一些比赛。他给我的感觉是很有力量很有爆发性的一位演员,所以很期待我们之后的对手戏。”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