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朱茵:没想过紫霞成为这么多人心中的女神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46:36

  原文标题:【图文】朱茵:没想过紫霞成为这么多人心中的女神--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朱茵

  提起朱茵这个名字,会令很多人为之欢呼,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她在《逃学威龙2》、《大话西游》、《廉政行动组》、《萧十一郎》、《大唐双龙传之长生诀》等作品中塑造了一个又一个鲜活的人物,但“紫霞”真的好久没在我们面前出现了。近期的一档综艺节目《偶像来了》,节目组终于将朱茵请来,把她生活化的一面展现给观众。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仙子”下凡到人间?平时生活中的朱茵又是什么状态?当年的“紫霞仙子”究竟对她影响有多大?带着一系列问题,昨日,记者微信采访了朱茵。

  关于《偶像来了》

  很少有机会跟一群女生睡在一起,吃在一起

  大家都会觉得加入《偶像来了》会是很大一个决定,但当朱茵给出答案时又是如此轻描淡写,就是“很少和女生睡在一起”,看来仙女也渴望下凡的日子啊。

  记者:很想知道总导演是怎么打动你过来参加节目的?

  朱茵:其实总导演说服我参加的时候,我们是第一次见面。我已经很少有机会跟一群女生睡在一起,吃在一起,我很怀念我读书的年代,现在还记得我到海口(录制节目)之前我也很期待。

  记者:Paul哥(黄贯中)有没有向你传授真人秀经验?

  朱茵:其实我跟自己说,就是做得不好也无所谓,参与嘛。就把它当作来玩的,一个经验,人生经验不一定所有东西你都能做得很好,只要自己努力过,结果不重要。

  记者:你和蔡少芬PK过普通话吗?

  朱茵:PK普通话的话,一定是蔡少芬胜我,你们会笑翻的,我没有她娱乐性那么高。

  记者:在真人秀里玩得开心吗?24小时跟拍会不会一开始有不自在的感觉?

  朱茵:开始不习惯,现在问我,我估计我也不习惯,有时候觉得被人偷窥的感觉挺重的。

  记者:户外挑战比较辛苦,家里人会不会担心?

  朱茵:当然户外大风、大太阳很多很多,我们想不到的天气,会影响我们的表现。对这个真人秀最不习惯的是我的宝贝女儿,之前的日子妈妈都是一直陪着她的,从七月开始,就是几天不在家,几天才回来,所以女儿是有点需要时间去接受。不过她很乖,知道妈妈要去上班,因为她要买玩具,有一次她说:妈妈我不要买玩具,你不要去上班哪。我觉得心里很难过,但是这样也好,她必须要适应这种情况。她现在快两岁9个月了,比之前懂事多了。

  关于家庭

  做妈妈是最辛苦的职业

  2012年,朱茵与黄贯中结婚,结束了14年的恋爱长跑,同年朱茵产下女儿,取名“叉烧包”,两人在微博中及时更新消息,与爱他们的歌迷、影迷分享。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朱茵的微信里不时传来小朋友的声音。聊起家庭,朱茵显得格外女人。

  记者:你觉得带小孩跟录节目哪个比较累?

  朱茵:我觉得全世界最辛苦、最没有休息的就是当妈妈,这个工作是永远不能stop(停止)的,带孩子是最累的。我现在都把录影当成是休息了。

  记者:哈哈,那你不在的时候小朋友是Paul哥带吗?

  朱茵:如果我不在家的话,Paul哥其实也会尽量把工作时间挪开一点,毕竟他是做音乐的,工作时间他可以自己确定。能陪我宝贝女儿,他都尽量花时间去陪她,他也很开心其实,因为Paul哥也变成了重要的人,在女儿心里。

  记者:想过慢慢复出吗,多接一些其他工作?

  朱茵:我本来想慢慢地把工作的脚步加快,没想到现在不是慢慢地加快,是很快地加快,经纪公司安排了很多的工作。还好我可以不用很久不在家,这样对女儿对Paul哥好一些。

  记者:有没有自己特别想出演的角色呢?

  朱茵:其实我很多角色都没演过,只要有发挥的机会,我喜欢的,我都希望去参演。

  关于《大话西游》

  希望下一个“紫霞”放轻松

  1990年,朱茵进入香港演艺学院戏剧系学习。1991年主演首部电影《逃学威龙2》,同年以工读生身份担任儿童节目《闪电传真机》主持人,1992年完成香港演艺学院课程,正式与TVB签约。每每提到朱茵,不可回避的就是她塑造过的经典形象“紫霞仙子”。

  记者:《大话西游》在整个华人圈已经成为经典,请问当年在拍的时候想到过吗?

  朱茵:首先我很感激所有爱我的朋友们,刚开始在拍《大话西游》的时候我也没想过,可以成为那么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其实我在参与过程中学了很多东西。

  记者:最近刘镇伟导演的《大话西游3》开机了,你有没有关注这个消息?全新的演员班底遭到了一些质疑声,尤其是紫霞仙子,大家都觉得无法超越你的版本。

  朱茵:其实我觉得在新拍的《大话西游》里面,我希望所有媒体朋友们都不要给刘镇伟导演太大的压力,因为他是个很好的导演,他也希望把最好的东西表现给观众。而且大家不要对《大话西游》有太多的那种压力,放轻松地去看戏,去期待。

  记者:对于即将挑战这个角色的女演员,有没有什么演绎心得可以传授给对方?

  朱茵:如果有新的条件,有新的角色的话,我也会放轻松,做好自己,尽量做多一点功课让这个角色更加丰富。我也给接下来要演紫霞仙子的女演员一个建议:放轻松,尽量演你自己吧。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