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网曝严屹宽杜若溪现身民政局 疑办理离婚手续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25:10

  原文标题:【图文】网曝严屹宽杜若溪现身民政局 疑办理离婚手续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严屹宽和杜若溪(资料图)

  凤凰娱乐讯 今天(6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有网友目击严宽和杜若溪现身民政局,疑似办理离婚手续,消息一出便引起网友热议。

  其实两人在2013年两人就被传过分手。据《金陵晚报》报道,结婚前,严屹宽和杜若溪就是娱乐圈里出了名的恩爱情侣,彼此陪伴度过生活中的低谷期和高亢期。但杜若溪坦言,和严屹宽的恋爱路并非一帆风顺,甚至来自各方面的压力令她一度产生过分手的念头,“我们当初是自然而然在一起的,没有什么顾虑。但毕竟都是公众人物,交往之后就渐渐感受到各方面的压力。那段时间我挺痛苦的,也很不成熟,就觉得为什么谈个恋爱要这么累,半气半开玩笑地就说不要在一起了。”

  谈到七年之痒,杜若溪对“痒”的解读很实在,“生活中肯定会遇到很多诱惑,谁也不能预料会发生什么意外,但是两个人一定要去沟通和调整当下的状态,即使‘痒’的时候,也能找到解决方式。”不过,相比较杜若溪的“随缘”,严屹宽的态度则颇为坚定:“我不会害怕七年之痒,我觉得婚姻是爱情的另一个开始。结了婚之后,我会用不一样的方式去追她,你会发现每一天都有新鲜的东西。”

  两人感情线梳理

  2012年8月中旬,这对恩爱明星情侣参加了深圳卫视《年代秀》的录制,严宽现场已经向杜若溪求婚成功了!

  2013年8月9日下午18点49分,严屹宽通过网络公开了自己与妻子杜若溪的结婚证内页,承认自己已婚。

  2013年4月7日,严宽在上海话剧中心向女友杜若溪浪漫求婚。

  2014年3月22日,严屹宽杜若溪在巴厘岛举行婚礼,杜淳、李宗翰、保剑锋夫妇、沈泰、林江国、颖儿、YOYO等人到场助阵。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