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时尚 > 娱乐 > 新娱快报 > 正文

【图文】46岁许晴深夜祝福张翰恋情 曾与男方传绯闻

来源: 凤凰网 2015-12-16 07:15:09

  原文标题:【图文】46岁许晴深夜祝福张翰恋情 曾与男方传绯闻 --来源:凤凰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更多最新娱乐八卦、明星爆料请关注微信公众号:ZDFACE2007

许晴微博截图

  凤凰娱乐讯8月9日上午,张翰在微博晒出与娜扎亲吻照,公开两人恋情,引发热议。8月9日晚,刚下飞机的许晴转发了微博,并祝福:“刚下飞机就看到这个消息,祝福翰,希望你们幸福。”

张翰古力娜扎

  许晴曾在《花儿与少年》中与张翰传出绯闻,对于此番祝福,网友纷纷留言希望许晴也不要再拖了,“赶快嫁了吧”。

  链接阅读:

  许晴公司发律师函 斥与张翰同居不实传闻

  近日有媒体发消息称许晴与张翰被曝姐弟恋已同居,并引用《快乐大本营》两人互动的场景作为佐证。对此,许晴所属公司委托律师事务所发函,声明此新闻为虚假信息纯属恶意杜撰,已涉嫌侵害许晴名誉权,要求相关网站立刻删除虚假信息,否则将进一步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声明原文:

  北京市首信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接受许晴女士、北京天海传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委托,就近日“北京晚报”官方网站、其他众多媒体及个人微博、微信等载体散播许晴与张翰“姐弟恋”并已“同居”等言论,指派本所律师郑重声明如下:

  一、经本所律师与许晴女士核实求证,上述文章纯属恶意杜撰、造谣中伤,系虚假信息。

  二、上述虚假消息的散播,已涉嫌侵害许晴女士名誉权。

  三、为维护许晴女士合法权益,即日起,请刊载上述虚假信息的网站、微博、微信、及平面媒体等平台立即删除、撤销相关内容,并在已刊载上述虚假信息的平台上公开道歉。

  四、许晴女士对上述侵权行为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五、从本声明发布之日起,若任何单位或者个人继续散布或刊登上述不实消息,许晴女士将采取必要法律措施维护自身的权益。  

  特此声明。

  北京市首信律师事务所

  律师

  二零一五年六月十二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